Loading...

野生鳥類在自然之中,與人類同樣需要面臨生存的競爭與威脅,
但更多的時候是因人為的干擾或破壞,而造成它們身體的病痛與意外傷害,這是愛鳥的我們所不願見的。

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於1992年3月成立野鳥救護中心,以不收費的方式接受來自各地拾獲之傷病野鳥,進行醫療、照顧、收容及野放的工作。盡最大的力量幫助牠們重回野外,讓所有的野鳥能自由地生存於大自然;而無法痊癒者給予妥善照護與安置。然而,每年協助救護、野放加上需長期收容的傷、病鳥從1992年的84隻不斷成長至目前每年平均3500隻以上。如此龐大的鳥隻數量需投入大量人力與物力。本會身為一個非營利民間社團,所能做到的幫助十分有限。為了讓受到人為干擾、環境污染與棲地遭到破壞的鳥類受到更多的保護及保育,需要更多人的齊心協助。期望透過您的支持,共同努力讓這片土地的每個物種生生不息。

本活動經臺北市政府社會局發文字號:北市社團字第1123177564號公益勸募核可。

舉手之勞捐款就能幫助落難野鳥,
千元不嫌多,十元不算少,
希望透過您的支持,共同努力下,
讓這片土地的每個物種生生不息。




 

付款選項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rescue@wbst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匿名捐款請填「愛鳥人士」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